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伊通满族自治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伊通满族自治县信访  
伊通县委书记孙立阳接待信访群众
[ 发布时间:2023-07-21 10:08:11 ]   [ 文章编辑: ]
  四平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践行“浦江经验”,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到基层一线、矛盾最集中的现场了解实情、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7月20日,伊通县委书记孙立阳接待海城之家小区信访群体代表,面对面倾听了各位业主代表的诉求和心声,详细了解大家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对信访人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要求各部门一是攻坚克难,解决好群众合法利益;二是依法依规同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实效;三是加强工作调度,定期听取汇报,高效推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解决问题。信访人表示积极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对立阳书记的接待非常满意。

  县委副书记宁文斌,县纪委书记刘列军,常委副县长刘怀辉,副县长姚宏宇和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