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党建引领强队伍建设,不忘初心退役不褪色
[ 发布时间:2023-08-01 09:36:10 ]   [ 文章编辑: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继承发扬人民军队红色优良传统,8月1日,四平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今朝再建新功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8月1日早八点,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局退役军人举行升旗仪式,重温入伍誓词。站在五星红旗下他们高举右手,用豪迈、铿锵的言语述不变军人本色和对信访事业的热爱。


随后,在市信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忆往昔峥嵘岁月今朝再建新功绩”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回顾军旅生涯、畅谈收获感悟交流退役后工作生活体会并对信访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意见。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向战斗在全局各岗位上的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全局复转军人为信访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保持坚定政治立场,永葆忠诚品格;二要坚持爱岗敬业,永葆军人底色。三要坚守为民初心,永葆赤子情怀。


参加此次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部队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军人精神,不断践行铮铮誓言,以昂扬的士气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为信访事业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