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伊通满族自治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伊通满族自治县信访  
伊通县多举措做好失业动态监测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4-25 08:38:46 ]   [ 文章编辑: ]

  近日,为进一步掌握企业用工情况,及时获悉企业就业人员变化,伊通县以“防失业、稳就业”为目标,全力做好全县失业动态监测工作。

  一是进一步完善样本信息,提高数据准确性。伊通县充分利用年初样本优化期这一关键时间点,指导企业对本单位基础信息、人员变动情况等进行进一步完善,为2023年度全年失业动态监测准确、顺利地开展提供基础。

  二是加强督促与指导,确保数据上报工作及时、有效。为便于开展数据填报与上报工作,通过建立失业动态监测企业联络员微信群,按时推送失业动态监测相关信息,及时督促企业高效完成每月的数据上报工作,截至目前,失业动态监测工作正平稳有序地开展。

  三是精准分析,充分掌握县域经济发展态势。伊通县以企业的上报数据为依据,按季度、年度对企业就业、失业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掌握县域经济发展态势的同时,也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了第一手准确数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