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铁东区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铁东区信访  
铁东区政府领导开展接访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23 15:12:31 ]   [ 文章编辑: ]

  2月21号,铁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鑫,副区长姚景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接待了卫健系统退休职工代表。向代表讲明其信访事项办理程序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寻求职工的理解,并明确了解决时限,代表们表示满意。



  

  同日上午,副区长谷科接待了市政工程欠款群体代表;下午会同副区长、铁东公安分局局长徐野共同接待了王某某一家,与群众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舒缓其焦虑情绪。通过接访活动,认真倾听了群众的诉求,也讲明了政府解决问题的态度和决心,起到了协调、沟通、推进的作用。


  

  铁东区将持续开展领导接访、约访、下访活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动群众合理诉求的解决,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