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落实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求 以高压严打之势巩固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 发布时间:2019-03-01 09:45:11 ]   [ 文章编辑: ]

    韩福春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上强调

    落实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求 以高压严打之势巩固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就下步我市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韩福春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进一步提高组织化、专业化、法治化、社会化水平,落实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求,以高压严打之势巩固和谐稳定良好局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出席会议。

    韩福春指出,自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倾力推进,查办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大案要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聚焦“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打击、深挖幕后,综合整治、扩大战果,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韩福春强调,扫黑除恶扫除的是黑恶势力、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执政根基,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强化工作摆位,牢牢扛起政治责任,为打好这场正义之战筑牢思想基础。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快问题整改落实。市扫黑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职能作用,聚焦整改,完善组织架构,充实工作力量,强化协调联动,认真履职尽责,分类推进整改,强化考核奖惩,推动各项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攻坚重点任务,强化宣传发动,加大打击力度,依法快诉快判,做好拓展延伸,坚持统筹兼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取得更大战果。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维林通报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建议;各县(市)区就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市委副书记李岩,市领导梁彦举、刘建国、张军、娄少华、陈强、赵连军、侯川、曹武、王有利、褚春彦、侯国田、王柏仲、赵青山,市政府秘书长左今明;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