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只跑一次 你应知道
[ 发布时间:2018-11-06 08:47:55 ]   [ 文章编辑: ]

  “只跑一次”改革主要目标是什么:全面梳理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的事项,成熟一批、公布一批。以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衡量标准,检验和评价改革的成效。2018年4月底前,要形成一批“只跑一次”改革成果,各地各部门“只跑一次”事项要达到40%以上,使政府办事效率有明显改观;6月底前,各地各部门“只跑一次”事项要达到60%以上,各级干部精神面貌及政府服务水平有根本性改变;7月底前,基本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甚至“零上门”,各地各部门“只跑一次”事项要达到80%以上,推动吉林在新一轮振兴中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只跑一次”改革的两个“全覆盖”要求是什么:即实施范围全覆盖,办事事项全覆盖。凡是与群众和企业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全市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凡是与群众和企业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办事事项,都要纳入“只跑一次”改革范围,确保清单之外再没有群众和企业到本部门及所属单位办事事项。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