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四平市信访局 召开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18-09-03 15:48:29 ]   [ 文章编辑: ]

8月31日下午,四平市信访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员白万双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副局长韩英志主持。会上,纪检组长于松传达了8月29日四平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副局长范崇汇宣读了《四平市信访局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刘红军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刘红军强调,我们要深刻汲取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将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我局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体机关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刘红军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和理解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反思疫苗案件案件,暴露出来为官不为、执行不力、工作失职失责失察等作风问题,带有很大的普遍性,在四平也不同程度存在,在我局也不同程度存在。我们必须深刻汲取教训,保持高度警醒。全局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强化作风建设已经到了迫在眉睫、势在必行的关键阶段,必须站在政治高度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现实紧迫感,拿出钢铁般的意志和举措,对干部作风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扫除、大检修。

刘红军要求,要立行立改,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思想病灶、瞄准作风痼疾,精准发力、猛药去疴、久久为功、常抓不懈,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实现革命性锻造、颠覆性重塑、根本性转变。以严纪律、严要求,坚决破除“宽松软”之弊;敢担当、敢碰硬,坚决破除“躲怕推”之弊;重实干、重实绩,坚决破除“虚飘浮”之弊;求精准、求深入,坚决破除“粗浅慢”之弊;鼓干劲、鼓士气,坚决破除“庸懒散”之弊。

刘红军提出,要真抓实干,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实现根本性好转。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必须要坚决纠正突出问题,形成强大震慑效应,释放从严从实狠抓作风建设的鲜明导向。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坚决调整一批,对违反纪律规定的干部严肃处理一批,对积极担当、奋发进取的干部认真选树一批,对攻坚克难、敬业奉献的干部大胆使用一批,实现干部作风明显转变,促进干部作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刘红军强调,要围绕中心,以作风整顿提高信访工作效能。一是明目标定任务责任到人,贯彻作风建设各项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以明责有为为抓手,明确目标方向,强化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二是查问题列清单认真整改,对照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梳理排查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通过干部作风整顿,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信访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三是重大局促业务确保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落实各项信访工作等制度,以推动信访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为核心,以实现信访秩序的根本好转为目标,以控总量、减存量、遏增量为主要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保证稳重有进、稳中有序、稳中向好。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刘红军表示,要严密部署,加强对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制定并印发《四平市信访局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成立市信访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的谋划设计、综合协调、统筹推动、问题梳理、督导处置等工作。

    刘红军最后强调,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已经全面启动,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