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时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四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国文到双辽市带案下访、接访群众
[ 发布时间:2022-09-02 14:07:42 ]   [ 文章编辑: ]

    9月1日,四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国文到四平市双辽市开展接访、下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和心声,现场研究矛盾化解措施。四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闫春和,四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猛,四平市信访局副局长吴宝峰,双辽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纪东岩,双辽市信访局局长徐强等参加。

    接访过程中,杨国文副市长仔细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认真做好记录,查看相关材料,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他耐心解释政策、说明情况,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向来访群众作进一步解释说明,尽力化解群众“心头事”。 

    杨国文副市长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听民声、顺民意、解民忧,依法及时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赢得来访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信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把群众的合理诉求依法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耐心解释到位,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始终坚持“按规矩办事”这一基本原则,把工作做在平时、细在平常,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严格落实相关政策,有力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