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领导接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接访  
标本兼治解决合理诉求 化解矛盾推动稳定发展——四平市委书记韩福春接待上访群众
[ 发布时间:2018-04-27 15:38:03 ]   [ 文章编辑: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和省、市信访工作要求部署,市委书记韩福春在市委接待了上访群众,倾听他们的合理诉求,与相关涉事县(市)区和部门研究解决办法、落实办理责任。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韩福春与上访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对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及时答复和处理。韩福春指出,当前,我们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必须坚定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高度,努力为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韩福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与上访群众多说暖心话,为上访群众多办暖心事。要抓住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和重点人员,全力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和信访积案。要坚持解决合理诉求、教育无理上访、打击违法行为“三管齐下”,努力营造信访工作良好舆论氛围。要推进信访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健全和拓宽社会第三方参与化解信访难题机制,深入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要加快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和专业化水平。要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