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经济开发区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开发区信访  
经开区将信访责任落实到底
[ 发布时间:2018-01-08 10:26:24 ]   [ 文章编辑: ]

经开区将信访责任落实到底

 

经开区专门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的精神,签订了全区信访事项包保化解《交办责任书》。

会议指出,目前经开区正处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前沿阵地,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绷紧信访工作这根弦;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动态,做好科学应对,加强协作,形成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合力,不断完善有关制度,共同把信访维稳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用心研究,用心落实;要强化自身担当意识,坚决落实好包保责任,对在工作中不作为、懒作为的人员要严格执行问责制度,坚决杜绝庸政、懒政现象的发生;要严格落实领导接访工作,切实以上率下、亲力亲为,确保经开区在下一步的信访维稳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四平经济开发区信访局

2018年18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