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陈德明到市委市政府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 发布时间:2023-07-19 10:03:44 ]   [ 文章编辑: ]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德明到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现场接待来访群众,推动信访事项化解。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形成解决合力,切实做到解民情、纾民困、解民忧、暖民心,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信访接待室,陈德明与市直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接待来访群众,详细了解相关信访事项具体情况,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认真分析反映问题成因,现场研究化解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抓好跟踪办理,及时向群众反馈工作进展,确保问题从根本上得到解决。陈德明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接访,坚持为党分忧、为民解难,把做好接访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坚守法治底线,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和政策解决信访案件,确保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要强化源头治理,尊重历史事实,用心用情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把矛盾化解到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案案有结果。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相关和类似问题,一并加以解决,努力把矛盾纠纷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

  副市长杨国文、王善斌,市政府秘书长邱岩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