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图片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全国“两会”信访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2-07 10:49:30 ]   [ 文章编辑: ]

   2月7日,我市在市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信访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国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分别汇报了重大信访问题化解稳控情况及全国“两会”信访安全保障部署情况,市公安局部署全国“两会”公安安保工作,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市领导批示精神、通报当前我市信访总体形势。



   会议主要精神集中在杨国文副市长的讲话上。会议强调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高度重视”落实到行动上、效率上解决问题上,带动全市上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信访安全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做到信访问题解决到位信息共享联动到位确保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扎实效果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高位推动、有力保障,明责担责、知责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分管领导、信访局长,市直各部门分管领导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