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时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同心净美”暖民心
[ 发布时间:2022-12-12 14:34:17 ]   [ 文章编辑: ]

11月13日,按照市委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要求,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纪来顺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彪、张猛、吴宝峰,第一时间与包保的铁东辉煌社区进行对接,迅速组织局全局26名干部下沉,重点对社区的弃管小区主干路面、单元楼口等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扫。大家热情满满、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和道路安全。


清雪现场,局领导率先垂范,同志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有的人铲冰开路,有的人扫雪清障,对两个无物业管理的小区的主、次干道上的积雪和冰层进行清除。尽管天气寒冷,大家的脸、手被冻得通红,但丝毫不影响同志们的热情和工作效率。通过一上午的时间,路面冰雪清理成效明显,为过往车辆、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这次的“铲雪除冰”行动,不仅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树立社区及下沉干部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也展现了信访人凝心聚力的良好风貌。接下来,市信访局将加大力度夯实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继续弘扬“互助、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活动,在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