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双辽市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双辽市信访  
选派年轻干部到信访局跟班锻炼,把信访部门建设成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基地
[ 发布时间:2022-09-06 14:09:18 ]   [ 文章编辑: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真正落到实处。近日,双辽市委组织部、双辽市信访局根据省委、省政府及四平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做好信访工作的有关要求,联合印发《关于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干部到信访工作岗位锻炼的通知》,就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干部到信访部门跟班学习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通过此举,进一步扩宽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渠道。

      9月5日,双辽市第一批选派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干部3人已到信访部门跟班锻炼,时间为6个月。跟班锻炼干部已安排在信访具体业务工作岗位,参与接待群众来访,办理来信、来电、网上信访事项,督查督办信访突出事项,并根据工作需要开展其它工作。通过在信访部门跟班学习,将不断提高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干部联系群众、化解矛盾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双辽市组织部和信访局将坚持“精准选派”“精心培育”“精心管理”“精密使用”,及时把想干事、能干事、有潜力的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干部选出来、重点培育、重点锻炼,让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干部在维护大局和谐稳定的一线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

    9月5日,双辽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干部到信访局跟班锻炼岗前培训会(左二排为年轻干部和新录用干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