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时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笃行不怠担使命 迈向壮阔新征程——我市干部群众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9-02 14:04:11 ]   [ 文章编辑: ]

    五年耕耘,硕果累累;砥砺奋进,成就辉煌。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满满的获得感中,迎来了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喜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盛会献礼。

    过去五年,铁西区地直街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老旧小区改造让小区重新焕发新风采,环境整治行动让居民生活更美好,平战结合指挥体系打造社会基层治理新格局。“服务居民的力度加大了,居民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说起变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魏无际如数家珍。得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消息,魏无际非常兴奋:“希望在党的好政策引领下,我们能为群众做更多的事,把居民大事小情服务好、社区管理好,让居民更加舒心、放心和安心。”

    铁西公安分局政治处宣传科长孙振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治安环境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今年以来,铁西公安以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坚持创建全省最平安城区为目标,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锻造全面过硬公安铁军为保证,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埋头苦干、勇毅笃行,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得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消息后,伊通满族自治县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吕佳慧兴奋不已。她说,“作为一名基层青年税务干部,就要坚守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保持为民族复兴拼搏奋斗的赤子之心始终不改,在平凡的工作上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党的十九大以来,一系列政策的落实,让广大学生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市第一高级中学教师李丽华充满期待。她表示:“身为教育工作者,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消息传来时,梨树县凤凰山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韩凤香正与社员们研究合作社发展。在好政策和当地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合作社越来越壮大。韩凤香感慨地说:“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平时的殷切嘱托言犹在耳,我不能停歇,更不能懈怠。今年,合作社创新打造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种植了营养健康的鲜食玉米,还充分利用梨树县发展肉牛养殖的好政策,发展了肉牛养殖业。党的二十大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出台更多惠民富民政策,让我们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美。”

    泉沟收费站收费员高杨说,党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努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