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郭灵计:站稳群众立场 坚守人民情怀 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发布时间:2022-08-18 10:56:05 ]   [ 文章编辑: ]

 

  8月17日,市委书记郭灵计到市信访局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协调、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信访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妥善化解信访案件,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接访过程中,郭灵计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会同有关部门分析问题症结,研究妥善解决问题的处理意见并落实办理责任。来访群众对答复非常满意。郭灵计指出,信访工作是最直接的群众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为我市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郭灵计强调,要改进工作作风,相关领导积极主动、开门接访,部门之间协同联动、综合施策,站在群众的立场想问题,设身处地考虑群众急难愁盼,全力以赴推进信访问题化解。要坚守法治底线,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和政策解决信访案件,确保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要强化源头治理,尊重历史事实,用心用情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把矛盾化解到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案案有结果。

  市领导陈德明、罗生存、杨国文、苏明伟、黄国华,铁东区、铁西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