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双辽市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双辽市信访  
依法有序信访 合理表达诉求——双辽市人民法院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01 09:46:32 ]   [ 文章编辑: ]

《信访工作条例》已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畅通信访渠道、打造阳光信访,进一步营造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的良好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信访工作条例》,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近日,双辽市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到双辽市文化广场集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官干警们通过设立宣传板、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单页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信访知识,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新《信访工作条例》。



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信访相关规定的认识了解,提升了群众依法信访及理性维权的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双辽法院将继续推进新《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制度化、常态化,引导群众依法理性反映诉求,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持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智能化、法治化水平,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高办理信访事项的质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