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我市召开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7-18 10:58:30 ]   [ 文章编辑: ]

    我市召开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视频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侯国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在第二次对接会上中央督导组指出的思想认识不到位、打击力度不够、部分行业主管部门监管失职、部门协调机制运行不畅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扎实等5个方面问题,特别是其中具体涉及到我市的三个问题。侯国田指出,对于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我们要诚心接受、照单全收,对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对具体问题,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与上次反馈整改后需要持续长期整改的问题统筹起来,一并推进整改,坚决按照党中央和督导组的要求,确保整改到底、整改到位,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

    侯国田强调,要深化认识,确保对中央督导组的最新要求领会到位。要照单全收,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认真对照这次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绝不遮掩、绝不护短。要加强领导,把压力和责任传导到位。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的主体责任扛起来、落实好。各级党政“一把手”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重点工作要亲自调度、亲自把关,对重大案件要直接过问、直接督办。同时,自上而下开展四级书记“专项斗争督导谈话”,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侯国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面深入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和建议的整改落实工作,为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基础,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扫黑办、市直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