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我市召开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7-02 10:39:35 ]   [ 文章编辑: ]

    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市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全面部署了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的责任分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解决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推进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强有力的举措,迅速开展整治行动,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切实解除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提供安全稳定的预期。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抓住重点,迅速掀起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高潮。按照整治方案的要求,这次整治的目标是围绕深挖根治的阶段性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行动,着力整治“黑车”“市霸”“砂霸”等行业乱象,努力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的土壤,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广泛开展深入摸排,各主管部门要全面梳理、认真分析各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的基本情况、表现形式和违法证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线索实。要立足职能扩大战果,这次整治行动虽然把十大乱象作为整治重点,但也不要局限于这些领域,要结合本行业系统的职责任务,在突出重点的同时,全方位全领域开展一次彻底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配合,确保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把行业乱象治理工作摆到突出位置,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分管领导作为直接责任人,要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讲究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打防一体、标本兼治”的根本方针和“信息共享、工作联动”的工作要求,既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统筹联动的乱象治理格局。    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扫黑办主任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