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领导接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接访  
市信访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8-09-20 08:57:20 ]   [ 文章编辑: ]

为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有效开展9月17日下午,在市信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以工作对象——上访群众为主的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英志主持会议,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上访群众意见。高元庚等12名上访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这些上访群众有单人访、有集体访代表,有的是多年老访户,他们把自己上访时遇到的、感受到的问题说出来,对信访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效率、信访答复等方面的所见所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10余条意见。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耐心倾听群众意见,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

市信访局副局长韩英志代表局班子向上访人代表表示诚恳的谢意,并表示市信访局一定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问题,座谈会之后要立即对各类问题进行梳理、分类、汇总。对于属于共性的问题,将认真研究,深刻反思,制定方案,立即整改,也希望能够经常收到来自群众反映问题、提出建议等信息。

市信访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英志主持座谈会议

受邀上访群众积极发表意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