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四平市信访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 发布时间:2017-08-17 09:16:32 ]   [ 文章编辑: ]

7月21日,在市信访局五楼会议室,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央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市信访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观看学习专题片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决心、深化改革思维,争当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要深化学习效果,强化担当意识,为全面推进平安法治荆州建设作贡献。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讨论,市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再次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深化改革和扶贫攻坚的斗志深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努力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