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伊通满族自治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伊通满族自治县信访  
市委宣讲团走进伊通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7-20 10:25:32 ]   [ 文章编辑: ]

  7月19日,市委宣讲团走进伊通满族自治县委党校和福安社区,为干部群众带来生动的宣讲课。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马冬梅用生动鲜活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未来五年新吉林美好前景几方面,作了题目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报告,并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总结实践的厚度。台上宣讲生动精彩,台下领会全神贯注。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大家听得投入、记得认真,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奋勇争先、实干担当,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汇聚智慧和力量。(全媒体记者 邢天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