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伊通满族自治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伊通满族自治县信访  
伊通河县城区段荣获吉林省“美丽河湖”称号
[ 发布时间:2021-11-24 14:48:52 ]   [ 文章编辑: ]

    日前,吉林省2021年省级总河长会议通过了2020年度吉林省“美丽河湖”评选结果,伊通河县城区段与长白山天池、镇赉县南湖、松花江吉林市城区段、辉南县龙湾湖群共同上榜,荣获2020年度吉林省“美丽河湖”称号。

    据了解,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创建“美丽吉林”的决策部署,推动省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打造安澜河湖、生态河湖、景美河湖、智慧河湖,让“美丽河湖”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伊通县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建设生态美丽河湖、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评审中,吉林省河长办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依据各地上报的“美丽河湖”影像资料,从30个申报河湖中遴选出11个整体创建程度较高的备选河湖。依据《评定细则》,专家奔赴相关河湖开展现场考评,对通过初审的11个备选河湖的创建成效进行了赋分,并组织开展了为期11天的网上投票活动。 

    经过评选,伊通河县城区段荣获2020年度吉林省“美丽河湖”称号。伊通县委、县政府积极落实省河长办要求,依据省河长办提供的“美丽河湖”模板,在我县伊溪湿地入口,完成“美丽河湖”石刻碑牌的落成任务。省河长办对评选出的“美丽河湖”进行表彰、推介,积极宣传河湖长制工作成效,推进河湖长制提档升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