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梨树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梨树县信访  
冒严寒,梨树交警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 发布时间:2022-01-13 11:38:35 ]   [ 文章编辑: ]

1月10日,当天是传统腊八节、又是警察节,梨树县交警大队深入农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同步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上午9时,梨树县交警大队榆树台中队中队长李恒带领民警李树奇、侯乃东深入榆树台镇张家街村、周家油坊村、闫家村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慰问贫困户,同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恒等人为贫困户带来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病痛,相信有党的领导,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向他们讲解冬季交通安全常识,介绍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送去了党的关怀,如一股春风在严冬里,吹进贫困农户的心里,使他们感到倍加温暖!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