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双辽市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双辽市信访  
双辽市委书记王志军在春节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 发布时间:2023-01-18 11:06:32 ]   [ 文章编辑: ]

 1月13日,新春佳节来之际,双辽市委书记王志军同志深入双辽市卧虎镇走访困难上访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双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春暖双辽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志军1月13日深入卧虎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境儿童和卧虎镇农村福利服务中心老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春暖以及卧虎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王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卧虎镇东方红村困难党员侯锡斌等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王志军与老人拉家常、聊发展,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付出,真诚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双辽各项工作。


在卧虎镇农村福利服务中心,王志军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提前致以春节问候。王志军要求,福利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要注意节日期间安全,精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确保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王志军走进困难户孟令福等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幸福。在困境儿童冷家浩中,王志军亲切询问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刻苦学习,努力实现人生抱负。王志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群众诉求,解决好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