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双辽市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双辽市信访  
]四平市生态环境局双辽市分局为民排忧解难暖人心,群众真诚感谢送锦旗
[ 发布时间:2022-02-14 14:27:08 ]   [ 文章编辑: ]

    近日,四平市生态环境局双辽市分局收到一面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情系百姓为人民排忧"的锦旗。原来是双辽市枫桦钰城的业主投诉某洗浴排风机噪音扰民,严重影响生活,经四平市生态环境局双辽市分局耐心寻访、细致调解,终于将问题圆满解决,获得群众点赞。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情系百姓为人民排忧”。四平市生态环境局双辽市分局接到信访举报后,立即派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通过现场监测,确存在噪音扰民情况,立即约谈该洗浴负责人,研究解决对策。执法人员先后3次与负责人进行沟通,一方面积极讲解环保法律知识,一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全程跟踪督办。因之前并未出现噪声扰民现象,初步怀疑是排风机故障,工作人员要求该洗浴负责人尽快对排风机进行维修或者更换新的排风机。涉事洗浴中心积极配合,3天后完成新风机的更换,最终使噪音扰民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小区业主被工作人员认真的态度、敬业的精神所感动,特为分局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群众的满意是对分局工作的最好的肯定,同时也对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接受了群众的褒奖和激励的同时我们也接收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分局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全市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做出不懈的努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