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双辽市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双辽市信访  
四平市铁东区委书记王光普接待信访群众
[ 发布时间:2022-01-11 11:33:47 ]   [ 文章编辑: ]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四平市铁东区委书记王光普到区信访局接待铁东区石岭镇麓华明珠烂尾楼盘三名建筑承包商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春生,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峰陪同接待。区司法局、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局及石岭镇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接待。


    接待过程中,王光普书记与3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倾听信访人诉求,详细了解王某等3人反映的石岭镇麓华明珠小区楼盘建筑承包工程款问题。王光普书记对他们解决问题的急迫心情表示同情和理解,同时强调信访虽是每个公民的权利,但一定要按照《信访条例》中相关规定依法信访,合理反映诉求。

    接待过程中,王光普书记仔细查看了信访案件材料,并针对其中的重点问题让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石岭镇相关负责人拿出意见。王光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尽快缕清信访问题的来龙去脉,还原事件真相;二是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包案领导要高度重视,将信访问题情况请示汇报上级相关部门,以获得支持;三是要发挥能动性,寻求多元化解方案;四是信访部门和属地要耐心细致做好信访人思想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