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双辽市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双辽市信访  
双辽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1-10 11:20:44 ]   [ 文章编辑: ]

    1月8日,双辽市委市、政府召开双辽市信访工作会议。会上,双辽市委书记王志军做了重要讲话,双辽市委副书记王巍传达了四平市委副书记陈德明在四平市专题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双辽市委副书记、市长太史名华主持会议。

    针对上级交办案件和本级排查的信访隐患和重点案件,以市委书记王志军的名义进行了交办督办,明确要求双辽市级领导和责任单位“一把手”,亲自包保化解,包保稳控,按照春节前、“五一”前等时间节点,分批分次,完成化解“清零”任务,最大限度的减少信访隐患问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