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双辽市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双辽市信访  
双辽市宣传农民科学储粮 引导农民适时卖粮
[ 发布时间:2021-11-22 14:49:41 ]   [ 文章编辑: ]

    为积极应对冰雪恶劣天气对冬季粮食储存和保管带来的不利影响。连日来,双辽市各乡镇街在发改局等相关部门指导下,深入当地村屯和农户家中,积极宣传引导农户采用适当技术和方法科学储粮、适时卖粮,以保证粮食冬储安全,实现减损增收。

    在兴隆镇大有村,广大农户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号召下,正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做好雪粮分离和科学储粮相关工作。农业专家还在现场实地察看了粮食存储状况,并就广大农民如何科学储粮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农民梁兆成今年共种植了7.5公顷玉米,总产量达16万斤,为了将粮食损耗降至最低,他在雪后第一时间就行动起来,将粮食上的积雪清理干净。

 

    农民王中文同样也在镇里号召下全力清除掉粮食上的积雪,并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粮食损失。

    据了解,由于今年风雨调和双辽市粮食喜获丰收,粮食产量较往年有显著提高。然而强降雪天气为粮食冬储带来了巨大困难。为此双辽市快速行动起来,一方面,发改和农业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农民科学储粮。另一方面,积极协调粮食收购企业,快速将农民手中粮食变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