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双辽市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双辽市信访  
双辽市加快公厕改造 提升群众满意度
[ 发布时间:2021-12-03 14:39:44 ]   [ 文章编辑: ]

双辽市紧紧围绕解决民生实事这一目标任务,将城区内公共旱厕全部升级改造为环境整洁干净的水冲厕所,结束了城区公共旱厕的历史。

 

以往的旱厕极易滋生蚊虫,不仅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也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大麻烦。新改造后的水冲公厕结构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无障碍间都设置在明显位置,两侧设置扶手,公厕内还安装了供居民洗手用的水池,在厕所门、窗户、顶部出风口也都安装了纱窗进行通风。新修建的公厕整体焕然一新,更加方便了居民如厕需求,居民们对改造后的公厕也纷纷称赞。

 

目前,全市共有公共厕所60座,其中今年改造的23座旱厕升级水冲厕所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并向市民免费开放使用。且各处公厕均有专人管护,标准化运作,卫生状况较好,做到了卫生及时清理,管理和维护全面到位。

 

在下一步工作中,双辽市将继续以改善民生,方便群众为原则,加大对公共厕所的管理力度,实现公厕使用便利化,管理规范化。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