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红嘴开发区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红嘴开发区信访  
管廊建设工工程征地过程所引发信访事项接待会
[ 发布时间:2018-01-19 14:03:09 ]   [ 文章编辑: ]

根据近期我区越级访情况,118日下午5点在红开区二楼会议室,由红开区付永久副书记、王劲松副主任、公安分局、信访办、三道林子村委会等事涉部门主要领导就管廊建设过程中征收三道林子村二、三组土地所引发的信访事项联合接待上访群众代表。

会上,对上访群众提出的信访诉求相关领导及部门领导耐心、细致给予答复,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通过这次联合接访,为进一步推进、解决该矛盾指明方向,为快速化解该信访案件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