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市信访局宣讲员深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2-12 14:19:14 ]   [ 文章编辑: ]


    近日,按照市文明委员会关于“同心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要求,市信访局到组织宣讲员到铁东区辉煌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同心铸魂”实践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聆听了宣讲。

宣讲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讲述。

    通过此次宣讲,社区的党员和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