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欢庆七一]庆七一争先锋 不忘初心使命
[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1:20 ]   [ 文章编辑: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四平市委市政府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祝“七一”党建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四平市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迎七一党史党建知识问答活动。


参观四平市战役纪念馆


    大家怀着无限的崇敬和敬仰来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分别参观了序言厅、战史厅、支前厅、英烈厅和半景画馆。通过观看实物影像、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重温曾经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大家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映忠诚,表达着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党建知识问答


    最后,本次党史党建知识问答题目涵盖新党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发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整个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答题环节大家平稳有序、从容作答,体现出了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风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