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信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要闻  
四平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开展“同心净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2:05 ]   [ 文章编辑: ]

    为有效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实现城市的净化、亮化、美化,市信访局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5月27日,我局联合铁东区执法局、市政数局、公安配合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市信访局调动本单位可参战全部力量,将工作责任具体到人,精确到岗,并深入研究推进举措,认真抓好工作落实。通过社区工作人员、下沉社区各包保单位党员干部加班加点的辛勤劳动,对4个小区43栋楼177个单元完成了清理工作,动用人力400余人,车辆30余辆,共整治环境问题1295个,清理垃圾、杂物75车,对小区内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进行了清理,对楼道内、楼外周边杂物、垃圾进行了清除,对小区绿化带内小菜园进行了铲除,对小区内、楼体外墙、楼道内小广告进行了清除。同时清除道路和居民区内杂草、生活垃圾,清理绿化带内的暴露垃圾以及建筑垃圾,清运生活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