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信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要闻  
四平市信访局开展“清雪除冰保通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18 09:40:50 ]   [ 文章编辑: ]

    近日,连续的降雪天气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道路被厚厚的积雪覆盖,车辆出行困难,行人步履蹒跚,给人们的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四平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保社区开展清理积雪服务活动,齐心协力将路面和人行道上的积雪清扫干净,确保居民安全出行。


    11月16下午和17日,为尽快恢复群众的出行和生活常态,四平市信访局积极响应市里清理积雪行动部署号召,迅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除留6名接处访人员外,其余18名党员干部全部深入到包保小区开展“清雪除冰保通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居民清扫出一条条“安全通道”。在清理积雪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不畏严寒,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积雪已经被踩压结冰,牢牢地贴在地面上,但大家不怕困难,一点一点、一锹一锹地分段进行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积雪清扫干净,保证了小区楼道口无冰雪阻塞,小区巷道无大面积积雪,车辆正常通行,居民出行无障碍。

    这次的“清雪除冰”行动,不仅为居民出行和生产生活提供了便利,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劳动热情,同时也提高了为民服务的情怀和意识。四平市信访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切实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办到实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