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时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胡斌到我市首座新能源汽车换电站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8-22 13:22:25 ]   [ 文章编辑: ]


    为深入实施“旗E春城、旗动吉林”工程,8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到我市首座新能源汽车换电站调研。

    在铁西区盛世换电站,胡斌实地检查换电站建设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观看车辆更换动力电池演示,详细了解换电模式和收费标准,认真询问出租车驾驶员新能源车辆续航里程、换电速度和运营收入等情况。

    胡斌指出,加快推进“旗E春城、旗动吉林”工程在我市实施,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要求,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对于推广清洁能源、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政策机遇,全力推动新能源汽车推广和换电站、充电站等项目建设。要科学布局,坚持因地制宜,进一步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要优化服务,加快审批实效,保障项目高效推进。要完善政策,落实各项补贴,加大新能源汽车销售推广力度,为顺利完成既定目标提供坚强保证。要坚守底线,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设施维护管理,确保换电充电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有利,市政府秘书长邱岩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