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梨树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梨树县信访  
梨树县信访局全面落实领导干部 大接访工作制度
[ 发布时间:2018-03-29 14:34:11 ]   [ 文章编辑: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我县在省、市信访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大接访工作制度。

2018年3月26日下午,副县长王啸会同相关部门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专题接待了民政局福利厂职工代表会上,听取了信访职工代表的详细诉求,接待效果良好,有效控制了集体越级访的发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