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领导接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接访  
“把周末交给老百姓” 四平市开展周六大接访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3-05 08:31:16 ]   [ 文章编辑: ]

不管是刮风或下雨,每个双休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总会抽时间坐在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室,耐心接待每名上访群众。

在杨维林眼里,接待上访群众没有双休日,还要用一种担当的精神,真正为上访人解决实际问题,这样才能赢得上访人的理解和支持。所以,每次接访他都愿意仔细听取每一位上访人的申诉,对上访人所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第一时间责成相关部门给予上访人答复。

3月3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维林在市公安局控申处,集中接待上访群众,听取他们的诉求并与市政府有关部门研究推动信访问题解决。在接访室,杨维林认真听取上述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现场与涉事单位负责同志研究解决意见,要求有关部门充分换位思考,将国家有关企业改制、征地拆迁等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透,在尊重历史和事实的基础下,会同财政、编办等部门形成具体解决意见,有效推动群众反映问题得以解决。同时,杨维林还对反映诉求不合理,或企图通过制造影响上访的人进行了教育,并对群众反映的征地拆迁中遭到不公对待的问题,要求市局有组织犯罪侦查支队立即与政府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重新核实有关征迁数据,对违法责任人予以严厉打击。

通过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推动了一批信访疑难问题,有效维护了群众的合理诉求,密切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拥护,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委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