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时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四平市代表团赴松原市考察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8-12 08:48:28 ]   [ 文章编辑: ]


  8月10日至11日,我市代表团在市委书记郭灵计带领下,赴松原市考察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市政协主席侯川参加。松原市委书记李晓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市政协主席王晓敏陪同活动。

  穿行在雅达虹工业集中区,干净宽敞的道路两侧,高耸林立、排列整齐的厂房在蓝天的映衬下气势磅礴、蔚为壮观。考察团一行深入中车松原新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正泰 2GW 新能源及智能电气产业园项目现场,深入了解产业规模、工艺技术、全产业链布局等情况。考察中,松原着力打造的全产业链布局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郭灵计表示,松原发展速度之快、实力之强、水平之高,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了傲人成绩,令人倍感振奋。四平将大力学习借鉴松原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培优产业、强化招商,推动四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同行、共同进步,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在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郭灵计一行参观了查干湖生态小镇、生态水岸广场、大玉儿湿地、希望广场、野鸭湾湿地等处,大家边走边看边听,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查干湖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品牌建设等情况。郭灵计说,松原市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丰富生态旅游内涵的探索实践,让我们深受启发、由衷钦佩。我们将对标先进,结合四平自身优势,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吸收和运用到四平生态旅游发展中,加快推动我市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考察中,郭灵计向松原市领导简要介绍了四平经济社会、工业企业、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等相关情况,并强调,此次松原之行,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又是开启两地交流合作的起点。诚挚邀请松原的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到四平考察交流,推动两地开展更多务实合作,结出更多发展硕果。

  李晓杰代表松原市委、市政府对四平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地携手共进,推动产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繁荣、创新发展。

  市领导罗生存,双辽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松原市领导宋钦炜、刘铁铎、刘文占、都兴伟,市政府秘书长白云秋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