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时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胡斌:不折不扣落实“遍访、解难、增信心、促发展”十字主题 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2-07-05 08:38:26 ]   [ 文章编辑: ]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结合开展“基层建设年”和“服务企业年”活动,深入我市部分重点工业和服务业企业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工业领域百日奋战攻坚行动和实施现代服务业发展“二十个重大工程”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遍访、解难、增信心、促发展”十字主题,发挥政策效应,挖掘增长潜力,拓展发展空间,全力以赴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岗员工有多少?”“经营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在中国石油四平销售分公司、华生商贸有限公司、金隅水泥有限公司、中联重科智能农机有限责任公司、壹晟雅歌文化产业园、万邦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企业,胡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面对面倾听企业家心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产品定位、目标客户、经营现状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共商共议未来发展规划。


       胡斌强调,要把服务企业作为稳增长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化开展“服务企业年”,扎实推进“六解一协调”,千方百计助企纾难解困,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保障稳产满产。要持续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加快清洁能源应用项目战略布局,加大本地优质产品对外宣传推广力度。要滚动开展促销活动,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欲望,提振消费信心,全力以赴促进经济增长。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持续强化水泥、混凝土行业治理整顿。要抢抓机遇,加大高端智能农机推广力度,落实政策补贴,加快项目进度,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提升市场竞争能力。要坚定不移实施品牌战略,坚持系统策划、精准定位,推动服务升级提档,形成独特辨识度,打造网红打卡地,争当行业引领者。要锚定“东北最大、全国一流”,加快推进东北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项目建设,争创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要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杜绝弄虚作假,确保应统尽统、准确上报。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企业“知心人”要做到能知心、会知心,用真情换真心,帮助企业研判形势、拓宽思路、开拓市场,确保企业有活力、快成长,努力培育更多龙头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副市长张恒、市政府秘书长邱岩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