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时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地区新闻丨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题协商会
[ 发布时间:2022-07-04 16:31:07 ]   [ 文章编辑: ]

   6月30日,市政协就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苏晓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片,听取了市政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调研组、市政协委员代表、刑侦专家、高校法学教授积极建言,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回应发言。


   侯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强打击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政协要坚持“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密切关注打击治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协商好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守好百姓“血汗钱”“养老钱”。


   侯川强调,反诈是一场持久战,要注重协商成果转化,切实推进打击治理工作。进一步在“跟踪交办”“接力建言”“精准问效”上下功夫,坚持“商”以求同、“协”以成事,在有商有量的民主氛围中,共同商讨对策、凝聚各方共识,扎实做好协商成果运用“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和拓展打击治理工作成效。


   侯川要求,要提高协商效能,切实推进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要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协商定位,增强社会治理的效果;在开拓创新中丰富协商方式,扩大社会治理的深度、广度;在提升质量中增强协商效能,更好推动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国文在回应讲话中表示,将认真吸收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更好地推进打击治理工作,紧紧守好百姓的“钱袋子”,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郑旭武、徐群丽,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部分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副县(处)级以上干部、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全媒体记者 傅光)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