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图片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一届四平市委领导班子产生 郭灵计当选四平市委书记
[ 发布时间:2021-12-20 15:17:16 ]   [ 文章编辑: ]

12月19日,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委领导机构。郭灵计受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郭灵计、胡斌、陈德明、王有利、颜廷民、王柏仲、赵连军、郑一明、张世强、罗生存、曾范涛当选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郭灵计当选为市委书记,胡斌、陈德明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报告。

郭灵计代表新一届市委班子讲话。他指出,中共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受命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的千钧重任,承载着181万四平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这是一副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和希望的历史重担。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我们要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舞台、组织寄予的厚望重托、群众给予的信任期待,握紧薪火传承、继往开来“接力棒”,跑出砥砺前行、争先晋位“加速度”,吹响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冲锋号”,奋力谱写四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郭灵计希望大家,要坚定坚决,打造政治过硬、绝对忠诚的领导班子,用坚强党性诠释绝对忠诚,用坚定信念熔铸精神风骨,用坚决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四平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善谋善为,打造担当尽责、笃行实干的领导班子,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攻”的锐气解难题,以“实”的作风开新局,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美好蓝图变为精彩现实。要用心用情,打造植根群众、勤政为民的领导班子,让血肉联系更加紧密,让政策举措更接地气,让民生答卷更有厚度,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聚智聚力,打造精诚团结、和衷共济的领导班子,团结处事立标杆,团结共事聚合力,团结成事勇争先,努力打造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的坚强领导集体。要慎初慎微,打造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领导班子,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廉洁刻在心中,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郭灵计强调,赶考已经启程,奋斗未有穷期。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特别是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