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时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喜讯!四平市委政法委张杨同志荣获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
[ 发布时间:2021-12-17 14:30:52 ]   [ 文章编辑: ]


12月15日,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亲切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市委政法委张杨同志被评为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在北京接受颁奖。


据悉,此次表彰活动是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建设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时隔四年组织开展的表彰活动,是对平安建设工作者工作的最高肯定。


张杨同志自2017年作为四平市硕博引进人才到市委政法委工作以来,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履职尽责,有极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参与中央、省扫黑除恶督导及回头看期间沟通联络、宣传报道、组织协调等工作,参与组织保障扫黑除恶会议40余次,收集报送战果类素材20余批次,简报工作2018年全省第二,撰写的2篇文章被中央政法委《长安》杂志刊发,1篇文章荣获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参与四平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申报和创建,为四平市扫黑除恶综合量化考核全省第一及成功申报全国第一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贡献重要力量。

在获得表彰后,张杨表示,未来将以此荣誉为激励,立足四平政法事业,深入开展平安四平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社会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平、法治四平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