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四平市信访局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5 13:30:06 ]   [ 文章编辑: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四平市信访局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4月12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接受国家安全教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章军明确提出,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牢固树立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政治责任意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信访职能,全面加强法治信访工作,结合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督查督办、复查复核加强国家安全法治教育,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4月14日下午,信访局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通过专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了国家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履行职责,用自身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

    4月15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在来访接待大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向来访群众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书籍和资料,帮助广大群众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同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还现场发放了《信访条例》《依法逐级走访告知书》《网上信访流程图》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认知度,对网上信访的知晓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