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图片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郭灵计:找准定位肩负使命担当作为 在县域突破上当排头作表率
[ 发布时间:2021-11-19 14:55:52 ]   [ 文章编辑: ]

    11月15日,市委书记郭灵计深入伊通满族自治县,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郭灵计强调,伊通作为四平高质量发展重要支点、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前沿窗口,必须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肩负使命、主动担当,努力在县域突破上当排头、作表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多作贡献。

    调研中,郭灵计先后深入伊通经济开发区景台片区核桃背村“观山樾”项目现场、宝捷蓝城鹿鸣小镇和长伊片区农产品精深加工科技产业园实地调研,了解有关情况、听取相关介绍;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县、开发区、农业局、相关村镇负责人和企业代表沟通交流,征求大家对伊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大家的发言直面问题、很有见地、贴合实际,我们将认真研究、逐项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郭灵计指出,新一届伊通县委班子务实担当谋发展,勤政为民办实事,站位较高、思路清晰,定位精准、目标明确,工作务实、措施着实,推动了伊通经济社会长足发展。

    郭灵计强调,未来五年是我市跨越赶超的攻坚期、全面振兴的关键期,谋划一张引领性强、操作性强、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好蓝图至关重要。四平要振兴,根本在于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速度,基础在于夯实县域支撑、加快县域突破,关键在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伊通要全面加快乡村振兴,持续推进畜牧业倍增、三产融合发展、乡村建设行动等工作,建设各具特色的精品线、示范带。要主动融入长春经济圈,加快推进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实现与长春的规划衔接、城镇相融、产业联动、路网互连,打造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先行区。要扎实推进绿色发展,围绕“双碳”目标和“生态强省”建设,依托当地特色资源,大力发展温泉养生、田园经济等新业态。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持续不断正风肃纪,狠刹歪风邪气,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郭灵计强调,要打好年终“收官战”,查漏补缺、精准发力,奋力实现“全年红”。要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全面做好春季项目集中开工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市委常委、秘书长罗生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