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信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要闻  
以考促学全面提升能力 宪法宣誓传递法治信仰
[ 发布时间:2021-12-07 13:33:42 ]   [ 文章编辑: ]

12月2日下午,四平市信访局精心组织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进机关活动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宪法知识、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进行“弘扬宪法精神  加强法治建设”考试和宪法宣誓等活动。

 

考试过程中,全体信访干部态度端正,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井然有序。全局党员干部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营造了全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信访浓厚氛围。

通过宪法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励和教育全局信访干部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通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信访干部学习《宪法》的热情,增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依宪法依法规履职的自觉性,有利于更好地依法做好信访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