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信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要闻  
主动请缨 冲锋陷阵 在疫情一线守初心、践使命 ——信访局副局长范崇汇个人事迹
[ 发布时间:2021-01-07 15:03:14 ]   [ 文章编辑:网站管理员 ]

    “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就应冲锋陷阵。”这是四平市信访局副局长范崇汇经常说的一句话。紧要关头,他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在个人得失和群众利益、在小家和大家的选择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范崇汇,四平市信访局副局长,中共党员,曾任四平市信访局接待科科长、驻京信访联络办公室主任,多年的一线工作经历造就了他过硬的政治素质和高超的业务水平,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信访工作核心理念,千方百计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在平凡的信访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不断筑牢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自他脱下军装以来,仍然保持军人本色,始终把部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作风带到了市信访局。十多年来,每当有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总能看到他冲锋在一线忙碌的身影。特别在建国70周年庆典期间信访服务保障中,面临任务政治要求高于往年、时间跨度大于往年、标准质量严于往年的情况下,他带领四平市驻京信访联络办公室全体干部拼搏奋斗了一百余天,鞠躬尽瘁,无怨无悔,以对党绝对忠诚、精力高度集中、时刻准备战斗的工作状态提供了信访服务保障,实现了国家信访局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双零”目标,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如今,面对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时,他于1月27日,以一名老党员和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向局党组请缨,要求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却关系生死的战争。春节期间,他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疫情防控前线传来的最新消息,无时无刻不在牵挂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2月2日,他奔赴一线,主动担负起一线值守任务。在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他离别家人、穿上战袍,以义无反顾的决心和战无不胜的信心,毅然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为人民健康筑牢安全“防火墙”。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范崇汇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杀敌”实战场,作为砥砺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好干部”的考场,以“一怕苦、二怕死”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担负起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使命责任担当。

    别样的“年味”,正是万家灯火;岁月静好,正是有这样最可爱的人在守护!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