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信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要闻  
市林业局信访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0-10-16 09:45:55 ]   [ 文章编辑: ]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国家、省、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市林业局于10月14日召开全局信访工作部署会,各科室、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信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全市信访工作联系会议全体会议精神,王利副局长对涉林信访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和加强信访工作,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解决涉林信访事项和林业职工反映的各类突出问题,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

        会上强调,信访工作是全局性任务,各科室(单位)要共同谋划、共同推进,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一要带着林业的感情,解决林业信访问题。对林地林木纠纷、林业职工信访等问题,要做到提前发现,抢先抓早。要化解信访隐患于无形,对干部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要给予亲切关怀。二要带着法律的强制力,解决林业信访问题。认真研究信访程序,如何接访、如何处理、与涉事部门如何沟通,实现程序化、图解化,要做到有理有力。三要带着抢先抓早的心态,解决林业信访问题。要做到马上就办,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第一时间向信访人进行答复。

 

 

 

四平市林业局      

2020年10月14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