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四平市全面启动全国“两会” 信访服务保障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09 16:33:37 ]   [ 文章编辑: ]

“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四平市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信访服务保障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信访工作联席办和四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多措并举、全面启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服务保障工作。

5月9日上午,在市信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平市2020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四平市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信访局长郭章军主持,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各县()区信访局长和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范崇汇传达了《四平市2020年全国“两会”信访保障工作方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王雨通报了公安机关两会安保工作进展情况,市中院纪检组长王继贤针对安保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市信访局长郭章军传达了郭灵计书记和李岩副书记针对国家两会安保工作的指示,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我市信访、公安及相关部门要全力确保“五个不发生”,努力实现省信访提出的“三零”目标(正常访零登记、零聚集和非访零登记)

会议强调,各级信访部门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源头治理,压细压实包保稳控责任,从严实施网格化管理,扎实推进属地政府、事涉部门、公安“三位一体”包保稳控责任;全面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活动,全力把人员吸附在当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强化信息预警,启动“零报告”机制,坚持好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社情民意新动向、信访形势新特点的分析研判,做到有预案、有对策。坚决打好打赢全国“两会”信访稳定这场硬仗,切实维护首都社会和谐稳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