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信访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要闻  
四平市信访局调研组到梨树县 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09 16:28:24 ]   [ 文章编辑: ]

2020年57日,四平市信访局局长郭章军、市信访局主任科员邓立勇到梨树县检查指导信访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志勇,副县长、公安局长肖涤海会同县信访局局长张伟、副局长代辉接待了郭局长一行。

郭章军局长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信访的批示指示精神,对梨树县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面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对社会矛盾纠纷排查、领导包案、案件化解、依法治访方面提出了要求,特别对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再次强调了省里提出的“三个确保”、市里提出的“五个不发生”和“两个零登记”,同时还对信访队伍建设、信访干部待遇问题进行了调研。

        郭志勇县长就今年省市提出的即接即办、领导下访常态化、信访积案清零行动、初信初访案件参评工作交换了意见。肖涤海县长对信访积案清零化解和依法治访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张伟局长对隐患排查、案件包保、积案清零、初件参评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